新闻公告

煤燃烧国家重点重点实验室2017年度自主研发课题、开放课题征集指南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6-25来源:

各位老师:

按照学术委员会意见,修订后的自主研发课题和开放课题管理规定见附件。现征集2017年自主研发课题(面上)和开放课题指南:

1)开放课题指南征集要求:提供500字以内的课题指南,包括:课题类型、课题名称、参加人员、研究内容、研究目标、本指南方向与实验室研究方向的关系等。特别注意,按照学术委员会意见,今年开放课题选题应着重考虑为实验室优势方向服务(强强联合),或者为实验室薄弱方向服务(填补空白),尤其注重填补空白,每个指南应详细说明这一点。

2)自主研发课题(面上)指南征集要求:提供500字以内的课题指南,包括:课题类型、课题名称、参加人员、研究内容、研究目标、本指南方向与个人以往研研究方向的区别等。特别注意,按照学术委员会意见,自主研发课题(面上)主要支持年轻老师开拓新的研究方向,已在研的研究方向不予资助,各团队负责人(已有自主研发课题)和正在承担开放课题、自主研发课题的老师原则上不能申报。

提供指南截止时间201675日,电子版发给实验室范老师邮箱fll@hust.edu.cn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联系电话:027-58868758

                   027-87542417-8405/8407(仪器公共平台)

邮政邮编:430074


© Copyright 2015 华中科技大学煤燃烧国家重点实验室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华中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