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概况

中欧清洁与可再生能源学院

    2012327,中国教育部正式批准成立华中科技大学中欧清洁与可再生能源学院,依托煤燃烧国家重点实验室(华中科技大学)进行办学。以华中科技大学为代表的中国团队与以巴黎高科为代表的欧方团队强强联合,中欧清洁与可再生能源学院旨在为清洁能源领域培养高素质人才,搭建中国和欧洲的专家、学者以及研究机构长期深度合作的平台,满足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对清洁与可再生能源人才和技术日益增长的需求。

迄今为止,中国政府和欧盟委员会在中国已建设两个学院: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和中欧法学院。作为中欧政府合作建立的第三个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中欧清洁与可再生能源学院将通过建立一个中欧在清洁与可再生能源领域新技术的交流和展示平台,加强中欧之间的联系和合作,中欧清洁与可再生能源学院成为中欧教育科研合作的典范。

煤燃烧国家重点实验室支持的中欧清洁与可再生能源学院自成立以来,接待了数百位欧方学者来华中科大学开展教学与科研活动,大大推动了中欧在清洁剂可再生能源领域的科技合作。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联系电话:027-58868758

                   027-87542417-8405/8407(仪器公共平台)

邮政邮编:430074


© Copyright 2015 华中科技大学煤燃烧国家重点实验室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华中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