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煤燃烧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自主、开放课题结题学术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6-06-23来源:

(通讯员:岳文莉)煤燃烧国家重点实验室自主、开放课题结题学术报告会议于2016623日在室三楼会议室召开,报告会由向军教授主持,实验室30名教师参加会议。实验室还特别邀请华中科技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范爱武教授参加本次会议。

实验室刘晶教授、傅培舫教授、孙路石教授、王贤华副教授、杨海平副教授、汪一博士分别作了自主课题结题报告。范爱武教授与实验室合作承担的开放课题成果丰硕,在会上进行了学术交流。与会老师对每个报告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凝聚团队力量。

煤燃烧国家重点实验室设立自主、开放课题,主要加强实验室的重点研究方向,同时拓展实验室新的学术方向,并倾向于鼓励年轻教师申请自主课题。实验室定于每年7月份征集自主、开发课题指南,9月开始申报,12月提交学术委员会审批,下一年1月立项。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联系电话:027-58868758

                   027-87542417-8405/8407(仪器公共平台)

邮政邮编:430074


© Copyright 2015 华中科技大学煤燃烧国家重点实验室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华中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