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概况

实验室教授委员会

为了充分发挥教授在实验室建设和发展中的作用,进一步推进教授治学和实验室民主管理,促进实验室持续发展,建设高水平实验室,实验室成立了煤燃烧国家重点实验室教授委员会。

教授委员会是实验室重大事项决策的咨询、建议和参谋机构,是教授参与实验室民主管理的重要途径和必要的组织形式,其主要在积极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倡导科学、奉献、协作精神,团结广大教师,重点在学科及平台、人才与团队、教学与科研等工作中发挥作用。

教授委员会职责

(一)对实验室的学科建设、平台建设、教学科研、人才队伍等方面发展规划提供咨询和建议;

(二)对实验室的学科建设、平台建设、教学科研、人才队伍等方面工作中的重大问题解决途径与办法提出建议;

(三)讨论实验室领导或教授委员会成员提出的其他重要事项;

(四)讨论和修改教授委员会章程。

本届教授委员会成员

主任:郑楚光

副主任(按拼音顺序):郭照立,徐明厚

委员(按拼音顺序):陈刚,陈汉平,刘伟,柳朝晖,向军,姚洪,张军营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联系电话:027-58868758

                   027-87542417-8405/8407(仪器公共平台)

邮政邮编:430074


© Copyright 2015 华中科技大学煤燃烧国家重点实验室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华中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