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我室郑楚光科研团队两项成果获2018年度湖北省技术发明一等奖和自然科学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05-06来源:

2019年4月26日,湖北省科学技术奖励暨科技创新推进大会在武汉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表彰奖励2018年度省科学技术奖获奖单位和个人,部署科技创新工作。湖北省委书记蒋超良出席大会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主持大会。会上宣读奖励决定并颁奖。

团队“富氧燃烧碳捕集关键技术装备及工程示范”成果获湖北省技术发明一等奖,“化学链碳捕集的多尺度机理和过程定向调控”成果获湖北省自然科学一等奖。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联系电话:027-58868758

                   027-87542417-8405/8407(仪器公共平台)

邮政邮编:430074


© Copyright 2015 华中科技大学煤燃烧国家重点实验室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华中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