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我室师生参加第44届国际清洁能源技术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24来源:

2019年6月16日-6月21日,第44届国际清洁能源技术会议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克利尔沃特召开。会议围绕煤炭生物质的清洁、高值利用,废弃物的资源化利用,污染物控制,碳捕集技术,超临界二氧化碳循环等问题展开了研讨交流。

罗光前副教授,博士生邹仁杰、张秀菊,硕士生钱玮翔以及本科生李海燕参加此次会议。邹仁杰、张秀菊、钱玮翔分别在大会上对自己的研究课题做出了报告,并在报告结束后的提问环节与学者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为自身的课题带来了诸多启发。

借助本次会议所搭建的平台,老师同学们与来自多个国家的专家学者和学生们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了解了能源利用领域的发展趋势和存在的问题,收获颇多。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联系电话:027-58868758

                   027-87542417-8405/8407(仪器公共平台)

邮政邮编:430074


© Copyright 2015 华中科技大学煤燃烧国家重点实验室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华中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