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我室师生参加第十二届亚太燃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09来源:

2019年7月1-5日,由国际燃烧学会主办,亚太地区分会组织,日本燃烧学会承办的第十二届亚太燃烧会议(12th ASIA-PACIFIC CONFERENCE ON COMBUSTION)在日本福冈召开,会议为亚太燃烧界研究学者提供了一个关于燃烧科学与技术的基础研究和应用开发交流平台,期望推动燃烧科学技术的进一步发展。包括东京大学、京都大学、阿德莱德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清华大学、九州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高校和研究所参加了本会议,参会人数达到522位。会议共有13个会议主题,包括7篇大会报告,417篇口头报告。

煤燃烧国家重点实验室刘晶教授、李鹏飞副教授及多名博士后和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并作学术报告。

Gas-Phase Reaction Kineties专场,博士后胡帆、研究生李文浩和王凯分别作了口头报告,并与与会专家进行了讨论。反应动力学国际权威学者Philippe Dagaut教授(国际燃烧学会候任主席)对课题组自主开发的射流搅拌反应器相关实验与模拟研究表示赞许。

Solid Fuel Combustion会场,博士后胡帆、杨应举分别作了口头报告。在Stationary Combustion Systems and Control of Greenhouse Gas Emissions会场,研究生王凯还作了第二篇口头报告。

茶歇期间,我室师生还与Philippe Dagaut教授进一步交流,探讨了射流搅拌反应器及无焰燃烧研究的相关实验细节和未来研究方向。

本次亚太燃烧会议之行极大拓展了参会研究生的国际视野,对外宣传了课题组的研究成果,促进了与国际同行的交流。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联系电话:027-58868758

                   027-87542417-8405/8407(仪器公共平台)

邮政邮编:430074


© Copyright 2015 华中科技大学煤燃烧国家重点实验室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华中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