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吴宏伟

发布时间:2017-08-21来源:

18AD7吴宏伟现任Curtin大学燃料与能源中心教授。澳大利亚科廷大学(Curtin University)化学与石油工程学院化工系教授,科廷大学燃料与能源技术研究所副所长。主要研究领域是固态燃料(生物质、煤、废弃物等)的能源化高效利用。主要研究方向包括热解、气化、燃烧和水解,注重基础研究和技术开发并行。吴宏伟教授在植物生物质和煤的能源化利用上有广泛深入的研究和深厚的造诣。自2006年以来,先后3(2006、2009、2011)担任“中澳先进煤与生物质利用技术论坛”主席,现为华中科技大学煤燃烧国家重点实验室客座教授、中国教育部-国家海外专家局引智计划(111计划)海外专家,能源研究领域国际顶级期刊美国化学会Energy & Fuels副主编。2006年以来主持包括澳大利亚研究理事会(ARC)等各级各类项目10余项,累计研究经费600余万澳元。近几年来指导毕业博士生10余人,在读博士10余人。3年来在AIChE Journal、Fuel、Energy & Fuels、Industrial & Engineering Chemistry Research等能源与化学工程领域国际著名期刊上发表研究论文40余篇。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联系电话:027-58868758

                   027-87542417-8405/8407(仪器公共平台)

邮政邮编:430074


© Copyright 2015 华中科技大学煤燃烧国家重点实验室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华中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