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 个人简介

夏宝玉,男,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2010年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获得博士学位。2011-2016年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作,2016年入职华中科技大学,入选中组部第十二批“计划”。主要从事结构功能材料的设计及其在能源、环境等领域应用的教学与研究工作。近些年在国际期刊发表论文60余篇,其中包括Nat.Energy1篇,Nat.Commun.1篇,J.Am. Chem. Soc.3篇,Angew.Chem.Int.Ed.6篇,Energy Environ.Sci.1篇等。其中ESI热点论文2篇,高被引论文16篇。截止目前,研究成果被同行引用超过4600余次,H指数29,研究成果被Chemistry Views,Materials Views等媒体报道。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联系电话:027-58868758

                   027-87542417-8405/8407(仪器公共平台)

邮政邮编:430074


© Copyright 2015 华中科技大学煤燃烧国家重点实验室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华中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