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校领导慰问郑楚光教授并就CCUS设施建设做重要指示

发布时间:2017-02-13来源:
2017年1月23日,华中科技大学校长丁烈云院士、常务副校长邵新宇教授、副校长陈建国、及统战部长杨筱来到煤燃烧国家重点实验室,对郑楚光老师进行新春慰问并调研。
华中科技大学能源学院党委书记陈刚教授、院长姚洪教授、中欧清洁与可再生能源学院中方院长罗小兵教授等一同参加了会谈。柳朝晖教授、罗小兵教授分别就CCUS研究设施、中美清洁能源研究中心、中欧清洁与可再生能源学院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
丁烈云院士、邵新宇副校长及陈建国副校长就CCUS技术、中美清洁能源研究中心及中欧清洁与可再生能源学院的工作进展及重要意义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就CCUS研究设施后续发展事宜与学校、学院领导及课题组老师进行了详细研讨。他表示学校将整合能源学科相关优势资源,积极支持CCUS设施建设,加快推进CCUS技术发展。
(通讯员:李鹏飞;审核:柳朝晖)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联系电话:027-58868758

                   027-87542417-8405/8407(仪器公共平台)

邮政邮编:430074


© Copyright 2015 华中科技大学煤燃烧国家重点实验室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华中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