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土库曼斯坦代表团参观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8-11-15来源:

20181114日上午,土库曼斯坦科学院副院长、院士艾赛杜拉耶夫.拉赫莽古勒、土库曼斯坦内阁科学与技术司司长艾力索夫.马梅特别尔吉、土库曼斯坦驻中国大使馆参赞阿可穆拉特.雅马多夫、土库曼斯坦奥古斯.汉工程技术大学主管科研副校长阿塔耶夫.阿扎特一行到访华中科技大学,并参观了煤燃烧国家重点实验室。能源学院副院长方海生、中欧能源学院副院长易辉、煤燃烧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向军教授、中欧能源学院研究中心主任胡松教授、能源学院副教授汪一等进行了接待。

汪一副教授向代表团介绍了煤燃烧的历史以及目前的研究方向。随后,在胡松教授的带领下,代表团参观实验室,并对超临界CO2热工测试平台及等离子体快速升温实验台架表示了浓厚的兴趣。最后,向军教授与代表团进行了更为深入的交流,希望通过两国之间的科技交流与协作,增进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开拓中土市场,为两国科技产业界提供一个展示最新科技成果,寻求多方面发展的良好平台。

    此次来访的还有土库曼斯坦国立医科大学、土库曼斯坦国际石油天然气大学、土库曼斯坦国家电视台、土库曼斯坦农业水利部农业科学研究所、土库曼斯坦科学院技术中心、土库曼斯坦科学院地震与大气物理研究所、土库曼斯坦科学院生物与药用植物研究所、土库曼斯坦科学院化学研究所、土库曼斯坦科学院畜牧兽医研究所、土库曼斯坦科学院太阳能研究所等单位的负责人和代表。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联系电话:027-58868758

                   027-87542417-8405/8407(仪器公共平台)

邮政邮编:430074


© Copyright 2015 华中科技大学煤燃烧国家重点实验室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华中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