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国电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来室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8-05-03来源:

201853日下午,国电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袁天平、副总经理任德军等一行莅临煤燃烧国家重点实验室进行参观交流,学院党委书记、煤燃烧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姚洪教授、陈刚教授、实验室副主任于敦喜教授、赵永椿教授等人陪同。

姚洪教授对袁天平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双方还就混煤技术、煤生物质掺烧技术等进行了热烈讨论。

袁天平等国电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领导还参观了实验室公共平台的仪器设备。

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强化实验室和国电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在科技创新领域的战略合作。实验室也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完善实验室与企业的合作机制,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实现双赢。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联系电话:027-58868758

                   027-87542417-8405/8407(仪器公共平台)

邮政邮编:430074


© Copyright 2015 华中科技大学煤燃烧国家重点实验室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华中科技大学